佐和

论我们的六代大人怎么如此疲惫

   带土最近越来越过分,把卡卡西摁在各种地方play



有时是厨房,有时是浴室,昨天是客厅




让卡卡西叫苦不迭,他可能是第一个被反派这么折磨的火影



卡卡西:[虚]呐,带土我们能不能消停一会儿……我真的受不了了……

带土不仅没有听劝,还强行把卡卡西摁在地板上来了个地板play

事后——

带土:啊对不起,我以后会注意的,下次不会了

卡卡西:你这时侯说有什么用么……




卡卡西总是妄想自己可以反攻

卡卡西:带土……我想反攻

带土:[蓄势待发]卡卡西听说你想反攻,嗯?

卡卡西:不不不不!打扰了……我没有

每次卡卡西硬着胆子和带土提起这种话题时,带土如果心情好的话会笑着揉揉卡卡西的银毛说可以考虑


心情不好的时候直接肏一顿





卡卡西年龄大了,三十多岁的人了,腰不如鸣人和佐助了,当了火影每天早出晚归

工作累的不轻,回家还要被带土折腾

我旗木卡卡西做错了什么上天要如此对我





昨天晚上又是一场硬仗,在浴缸里泡了三个小时以至于卡卡西的腰疼得要死,直也直不起来,喉咙也开始发炎。

卡卡西:带土!你看看你干的好事!我怎么去工作啊!

评论(8)

热度(1143)

  1.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